Saturday, June 23, 2012

一个人 , 到底应该睡右边或左边?







我厌倦了现在的生活。

我想离开这里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开始我的新生活。我多想潇洒地抛开一切 ,然后开始我要的生活。

时间,我需要的只是时间。时间一到,我知道我就能过我要的生活了。

朋友问我:“你一直一个人 ,不怕寂寞吗?”

对,我是一个人生活。我十分享受自由,我不喜欢身旁有人管制我。


如果,我说我完全不寂寞,那么我是绝对是位骗子






偶尔,心里會莫名的難受,卻不知道為了甚麼

偶尔,同周圍的人說說笑笑,卻覺得異常寂寞和孤獨

偶尔,靜靜的看著窗外,會覺得自己是個很容易被遺忘的人

偶尔,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假、很虛偽

偶尔,真想就這樣從這個世界上消失


其实,一个人的世界很安静,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。

其实,一个人的世界很自由,周末不用逼自己去陪伴别人,可以轻松渡过慵懶的周末。




朋友们总以为我很开朗,其实也不全然。

我只是不习惯把心事和别人说,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。

有时,一个人看着外面对着天空发呆,也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。
其实,我也很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,能走进我的心。




我在等一个人、一个可以把我的寂寞故事画上休止符的男人。
一个我可以在他身上找出一百个缺点,却还是执意要爱他的男人。

一个会陪我怕四处去流浪,却还是对我一心一意的男人
一个会对我说,无论什么难题,我都会为你扛的男人

一个会对我说,无论什么时候,只要你需要我陪伴,我就立刻出现的男人。

一个会在我感到失望没有依靠的时候、能给我大大的勇气令我坚强的男人。




如果你办不到,就停止询问我为什么要一个人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最近姐妹大多数恋爱了,我发现爱人是痛苦的,被爱是幸福的。

可是,不是每个人都会选择被爱的,忍忍都有资格去选择被爱或者爱人或者两者。

爱一个人、总难免赔上眼泪;被一个人爱着、也总会赚到他的眼泪。

爱与被爱的时候、谁不曾在孤单漫长的夜晚偷偷饮泣。
我们一再问自己,爱是甚麼啊?

為甚麼要爱上一个让我掉眼泪,

而不是一个為我擦眼泪的人?他甚至不知道我在流泪。 

可是,当你真心真意爱着一个人的时候,你的生活绝对是有意义的。

你会期待他的信息,

你会期待下次的相见,

你会期待他的一句赞美。

无论他怎样的要求,你都会尽心尽力去实行。

如果你爱上对的人,那么恭喜你,你会很幸福。

如果你爱上错的人,那么尽早离开他吧,他会毁了你一生。





爱是盲目的,可是庆幸的是我醒来了。

我看清了他的真面目,才发现原来我以前是多么的愚蠢。

我不恨他,

我要跟他说:“谢谢你,让我知道爱一个人的滋味是这样甜蜜的。”

爱是盲目的,可是庆幸的是我醒来了。

我看清了他的真面目,才发现原来我以前是多么的愚蠢。

我不恨他,

我要跟他说:“谢谢你,让我知道爱一个人的滋味是这样甜蜜的。”





天大地大,我要好好把握所有的一切,努力向前冲冲冲丫 !!!





3 comments:

  1. 新浪微博互相关注了。就看到这个链接。。。就留点足迹吧!我也喜欢一个人的生活呢。阅读了几篇博客,觉得你很有照片是开朗的人,内心却有着万千苦恼烦丝的人,也很有内涵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你的关注哦。我们要一起加油哦^^

      Delete
  2. 人总要经历一些苦难, 才能学会成长. 分手不是大件事.你该庆幸及早看对方的真面目,及早结束这段不属于你的感情.你应该抱着下一个会更好的心态,勇敢的去迎接另一段属于你的缘,祝福您明天会更好!

    ReplyDelete